泡面要泡三分钟

垃圾桶

情敌竟在我身边

(三)

在把信塞入漩涡鸣人书包后,宇智波佐助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


他整夜整夜都在想像漩涡鸣人看到信纸后的样子。


他是会嘚瑟地眉飞色舞,还是只是撇撇嘴不屑一顾?


宇智波佐助想了无数种可能,但他唯独没有猜到漩涡鸣人会是这副模样 —— 平静的,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看到漩涡鸣人进教室后看也不看他一眼便开始趴下睡觉的行为,宇智波佐助一度怀疑昨天发生的一切只是他的梦。

也许他其实并没有绞尽脑汁地给鸣人写信,也没有小心翼翼地把写好的信纸塞进鸣人的书包,所以鸣人才会是一副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又或者是鸣人其实并没有看到那张信纸,按他的性子回家后可能连书包都没有打开过,所以他并没有发现书包里多了一封信。

总而言之,宇智波佐助正在拼命找借口安慰自己。毕竟天之骄子第一次主动向人低头道歉却没有得到回应真的会很受伤。

自尊受到严重打击的天之骄子宇智波佐助抿着嘴,一副颇为难过地样子。他赌气般地扭过头,暗自发誓今天绝对不和漩涡鸣人说一句话。


然而这个誓言很快就被打破了,就在宇智波佐助看见漩涡鸣人又被我爱罗邀请共进午餐后。


我爱罗在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时十分准时的出现在了他们的教室门口,带着一张虚伪的笑脸朝漩涡鸣人招了招手,像极了诱骗小红帽的狼外婆。


以上是宇智波佐助的视角。

现实中,我爱罗笑的很温柔,十分绅士地询问漩涡鸣人是否愿意与他一起吃午饭,他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拉面店。

听到拉面两个字漩涡鸣人显然很心动,然而他还没来得及点头就被气急败坏的宇智波佐助拉走了。


被拉着进到一间空教室后,漩涡鸣人终于甩开了宇智波佐助的手。


“佐助你要干嘛?!”

揉了揉被掐红的手腕,漩涡鸣人一脸警惕地盯着眼前这个今天看起来很不对劲的宇智波佐助。


撇了眼鸣人左手泛着红的那块皮肤,宇智波佐助抿抿嘴语气不由得软了下来。

“你没看信?”宇智波佐助问漩涡鸣人。

“什么信?”漩涡鸣人愣了几秒,随即像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对着宇智波佐助露出一个坏笑。“你是说你写给我的道歉信吗!我看到了呀!”


语调扬地高高的,听起来神气的不得了。

“那你、那你怎么还不和我说话?”宇智波佐助就知道漩涡鸣人昨晚肯定看到了他的信,他现在就想知道鸣人到底原谅他了没。

“因为我不!接!受!你!的!道!歉!”漩涡鸣人对着宇智波佐助一字一顿地说,脸上满是气愤,以致宇智波佐助现在终于意识到漩涡鸣人可能是真的被他气到了。

“关于那件事,我道歉,对不起。”宇智波佐助望着漩涡鸣人语气诚恳地道歉,黑白分明的眼睛闪烁着期盼的光,他希望漩涡鸣人可以原谅他。

头一次看到宇智波佐助主动低声求和,漩涡鸣人纵使仍有满腔怒火这时也不免稍微心软了些,然而在想到宇智波佐助一周前的过火言论,漩涡鸣人再次坚定起来。

笨蛋佐助居然说傻子才会喜欢他!太过分了!他才不要就这么轻易地原谅他!

意识到漩涡鸣人真的把他那句玩笑话当真并且还十分在意后,宇智波佐助既无奈又懊悔。他当时听说隔壁班有个女生正在暗恋鸣人,而鸣人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笑的一脸灿烂的样子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他头脑发热下意识冷嘲了一句,没想到竟被记恨到现在。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决定使出杀手锏。

“原谅我我就请你吃拉面。”宇智波佐助注意到了漩涡鸣人开始有些飘忽的眼神,他不急不缓地补了句“一个学期。”。

漩涡鸣人当下就原谅了宇智波佐助,并且开开心心地拉着宇智波佐助去吃拉面,美曰其名为和解午餐。宇智波佐助则是没想到漩涡鸣人竟然就真的这么好哄,他不禁为前几日时时焦躁不安的自己感到不值。

早知道拉面可以解决一切,他就不用费尽心思甚至要通过写信来向鸣人求的和解。


然而尽管再憋屈,宇智波佐助还是任由漩涡鸣人拉着他去往拉面店,毕竟能和鸣人和好他还是很开心的。

但宇智波佐助的快乐只是持续了短暂的几秒,随后就被跟来的我爱罗冷酷无情地掐死。

“鸣人已经和我约好一起吃午饭了”。宇智波佐助听到我爱罗这么说。“我们可以一起吃呀!佐助买单哦!”,然后他又听到漩涡鸣人这么说。接着他听见自己这么对漩涡鸣人说:“傻子才会喜欢你。” 


最后他们又吵起来了。


总而言之,在拉面的帮助下,宇智波佐助终于成功和漩涡鸣人和好了,然后在我爱罗的帮助下,宇智波佐助又和漩涡鸣人吵架了。



评论(11)

热度(60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